回到家

該做的都做了

該收的都收了

是該搭車的時候了

但…

我還在躊躇什麼?

我還在等什麼?

一直心神不寧的逛著沒意義的網路世界

一直亂逛著PTT的各個看板

連一篇文章都看不進去

這樣無意義的浪費時間在幹麻?

我在等什麼?

我在躊躇什麼?

 

有一瞬間

好想查她的ID是否連上了PTT

好想看看那該死的傢伙寫了什麼關於她和她的文章

 

躊躇

這樣的心一直躊躇著…

越是這樣躊躇下去

煩擾只會一直圍繞

 

想找首歌來放著讓心情也放下

但卻看到一首藏在我從沒去過的資料夾裏

『世界唯一的你』

這不就是妳最愛聽的歌嗎?

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是我下載的嗎?

 

不管是不是我還是妳放在這的

我的心又勾起了好多回憶

原來妳 妳就是讓我躊躇的主要原因

 

『我好想知道妳的消息…』

這樣的心情我始終不敢承認

我好怕打壞自己堅定的心

好怕軟弱

好怕懦弱

好怕自己又陷入這樣無窮盡的傷心

 

上天…

可不可以讓我堅強點?

可不可以很乾脆的讓我說走就走?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這麼躊躇不前?

上天…

祢聽到我的祈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