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好多人都要幫我介紹新朋友喔…

可能大家都覺得

「要遠遠的忘掉某個人

最好的方法就是在讓某個人住進心中」吧!?

 

不要說是大家

連我都覺得這樣應該是最好的方法

除了大家的介紹

自己也急著狂認識新朋友

 

但…

要透過網路來認識下一個伴侶

實在是好難好難…

再我還沒踏出去之前

我就深深的覺得這樣亂槍打鳥很浪費時間

 

人阿…果然還是要面對面的相處

彼此面對面的談過聊過接觸過

才會知道這個人是不是真的適合彼此

 

即使覺得這個人似乎很適合自己

或許可以試試看、追追看

但適合和喜歡又是兩碼子的事情…

 

所以能找到互相喜歡的人

真的很不容易…

在這個圈子裡更是難上加難…

好像已經為自己畫上一個範圍…

更何況自己沒有才華出眾或面貌驚人的軀殼

而且

即使彼此喜歡了

也不會有個名叫「未來」的世界存在著

 

 

有了一定的年紀

加上內心有了某種程度的成熟

就越知道自己的要什麼

就越知道盲目的亂衝不適合自己

所以…「單身」這個單字

或許還會跟著我好久好久吧…

 

 

 

 

 

 

唉… 悲觀 + 沒自信

任誰也不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