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C.W. Guo:
 
若非沒有一個決心,
沒有一個恰好的時機,
整理是要花很久的時間…
 
看我的房間就知道了,
每次說要整理整理,
但都隔了很久才會乾淨的很徹底。
 
整理週遭的生活都這樣的緩慢了,
更別說是心情、心境、心靈,
可能花上數天、個把月、一整年…
對我來說正是如此。


什麼時候終結 看不到的時間點
角落存著印記 心裡還有些眷戀
海面再廣再靜 總有波動會泛起
溪水再湍再急 也流不進妳心底
 
 
我喜歡妳。

無數個平凡的日子,
都會想起特別的妳;
每逢特別的日子,
第一個浮現的,
還是妳的名字,妳的笑臉,妳的聲音。

背地裡的吃醋,
獨自的沉默,
反叛內心感覺的話語,
披上不屬於情緒的面容…
諸如此類的心情,
已經整理好了,
打包在我的記憶裡,
在日記裡記下每個有妳有我的片段。

當我不再勇敢的提出,不知道能否堅強的承受答案的問題;
當妳說著不信任我的感情;
當妳說著大哭的原因;
當我了解,現在的妳我,是最洽好的極限,
當我了解,保護和維持現在的關係,才是最好的永遠。

我…
再怎樣猶豫躊躇,
都該下定決心,
讓我面對妳,
不該再帶有跨越好朋友的心。
任何在我腦袋裡的期待和想像,
都歸為最終關係的 好朋友。
 
我一直覺得這都是我自己造成的煩惱,
一直這麼覺得是自擾,唉…
所以,
我選擇藏在心底…很久了
 
妳的煩惱…很多,
我不想因為我個人的煩惱,
而又讓妳多了一個胡思亂想的枝節,
或者從此妳不再這麼坦白的分享妳的心情。
 
但我整理好了,
雖然整理了好久好久;
而且我該偷笑了,
有個可以在心靈上交流的好朋友,
很不容易,難能可貴,
況且有些地方我們還挺接近的。
 
 
And...Thanks a lot...

 
因為妳
我得到很多的快樂
我得到很多的成長
讓我在心智上超出想像的成熟和穩重
我可以很平穩的走過熱鬧和寂靜
縱使一個人獨處
也不會有太多憂鬱和雜訊在腦袋裡圍繞

和妳通信至今,
收到的每一封信,
心裡都在微笑;
而這封信寫了有一陣子了,
現在總算完完整整的 寄給妳。
 
祝 順心 快樂
 
G.L. Wang  @ office

2007年10月11日 PM 3:22

 

 

 

 

 

dear Guo:

I always be your best friend, castle and lighthouse, forever and ever.

Sincerely.

Wang @ office

2 Dec. 2008 PM 1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