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

 

 

嘴巴吐出這兩個無奈

都不知道我不想說了嗎?

還硬逼我聽著硬逼妳自己說著...

...算了

 

 

反正妳再也聽不到我說算了

 

 

 

--------------------------------------------------------------------------------

wang say: 我希望我的神經很粗
wang say: 越粗越好
wang say: 越是這種很煩的時候  我卻越是在意很多小細節
wang say: 上星期你跟我說  妳不要跟她聯絡了  結果還是傳簡訊一起出去
wang say: 我心裡就產生很多問號
wang say: 我告訴自己不要在意
wang say: 我對的自己對著妳說著相信
wang say: 可是越是去忽略 就越是在乎
                                                                    
                                                             2008.08.05   3:44 PM

--------------------------------------------------------------------------------

 

 

算了...  對吧...

過去就讓它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