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會覺得...

 

當雙方你情我願

各自隱瞞另一伴

以保持原有的生活

又可以貪圖另一個擁抱時...

 

 

有何不可???

 

人啊

就是貪心啊

就是愛刺激啊

就是不喜歡一成不變的日子啊

 

不要破壞原有的世界

獨自去玩

再安然無事的返回

 

說真的

這種背叛

有何不可??

 

 

 

換個角度想

如果這天

自己是被背叛的角色

做何感想?

 

直到真正嘗過那種苦澀及碎裂而後

我知道

我了解

我痛恨

我不能接受

什麼有何不可, 去你的!!!!!!!!!!!!!!!!

 

 

我再也不要當個傷人的人

也不願當個被傷的人

 

 

 

 

什麼有何不可??

夜路走多了總是會遇到鬼

背叛的角色演久了,

這次當個被背叛的人如何??

有何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