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寄了一封信要求我研究一下

在mac mini上同時安裝mac os 和 win7/xp...

 

 

既上次使用 mac 和第一次使用 mac

好像是同一天的事情...

 

主管看我面有尷尬色...

說了一句: 隨便丟了幾句話叫你去研究, 這樣ok啦吼?

我說: OK啦~我自己去研究這樣會學更快

主管: 對啊, 妳應該習慣了吧~哈哈哈

 

 

...

所以又是一趟大冒險之旅了

 

 

在原有mac os 的狀態下

本想直接裝 win7

但不知怎搞的

要裝 win7 時

mac os 不小心被我砍掉

只好重新安裝mac os

但是剛剛塞進去的 win7 的光碟一直無法退出

(因為mac mini 的光碟機沒有退出紐, 他只能用軟體退出光碟...= =|||)

 

 

夭壽...正當我手腳慌亂之際

還好這篇文章救了我...乎~ Mac Mini 吃了我的DVD不還我

 

 

 

現在正重新安裝 mac os

還要39min...

所以來這裡寫點工作心得文殺時間...

 

 

 

早上起床要準備發簡訊時...

我才想到我這糊塗腦袋又忘了繳電話費...

所以今天中午打算捨棄午休時間來去繳錢

 

我有個習慣, 中午如果要離開公司

我都會順道問主管要不要幫他買個飲料或什麼吃的...

(不是我故意當跑腿小妹以獲取主管芳心之類的,

而是每次我回公司後他都會念我為什麼沒順便幫他買飲料 = =")

不過呢, 今天主管很難得的說不用幫他買飲料

但是呢!!

因為他的車拿去洗了,

所以他請我中午要出去時順便載他去牽車.....................

 

 

okay...

反正前一個上司我也用喔都賣載過了...OK的啦 = =a...

 

 

就在剛剛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就連安全帽都借好了

主管說不用載他了

幫他買個腸胃散就OK

 

太好啦!!!!

這種跑退的事情比當司機還輕鬆多了!!

 

結果主管要轉身離去前還開玩笑的說了一句:

"妳應該不會再藥裡下毒吧 XD"

 

...

 

mac 安裝還真慢...

我都打這麼多字了...

吼~

算了來去"呼吸"一下,順便散個步...

: P

 

 

 

 

結果這整篇都在說主管的壞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