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那種很會講話的人

應該只能被分類為很囉嗦的人吧?

 

 

就是這樣

所以跟主管講話時才常常被電吧?

 

 

有時候心中的話也沒辦法很直接的說出口

到底在彆扭什麼呢?

 

 

拓也說: 大人好奇怪, 為什麼需要繞一段路之後, 才把事情解決好,才把話說出口?

 

 

所以我也是大人了吧?

 

 

等一下下...

回想一下青澀的童年

這應該是個性養成吧!!!

從小講話就是醬拐彎抹角...

 

 

依據過去郭小姐分析我個性的結果看來...

"防備"

 

 

即使我沒有, 但下意識卻是醬...

 

 

 

 

 

 

 

或許有這麼點回事喔...@@"

 

 

 

 

 

說話真是門高深藝術...

 

 

 

老是被說狗嘴吐不出象牙的我

希望能學著...如何說些安慰的話鼓勵的話

心裡總是著急著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能有大姊一半的功力就好了...

 

 

 

 

 

 

 

 

字打到這裡...

腦袋又浮現一句話: 想這麼多幹嘛, 到時候什麼話也說不出口囉

 

 

唉~我看我的人生就是不斷的在矛盾中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