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年又快過完了...啊

 

 

#2

雖然我沒看過2012這部電影

但我還真好奇世界末日的那天會不會真的發生

 

跟"1997年7月會有大魔王降臨"的預言

是不是差不多!?!?

 

any~~~way,

2010都還沒過完,

2011先搞定再說吧!!!!!

 

 

 

#3

水兄在噗浪上說: 我的人生到底是要怎樣的前進?

我的直覺就是...我要快快樂樂的前進...

如果說朝這個大鋼往前進

剩下的細節

慢慢鋪路吧

 

當然也會有分支點

但是...路再怎麼歪, 主軸不變!!

 

 

 

#4

工作成長好~~~~~~~~~~~多

挫敗也跟著變多...

學得越多才知道自己學得很少

 

在公司, 一年九個月

我不算菜鳥

但還是不太敢對著新人下命令...

 

心態還是抱著菜鳥的姿態

放低, 謙虛, 學習. 

 

欣慰的是...

大學, 高中, 那種獨力完成code的喜悅

到現在還是沒變.

 

人生再重來一次, 

我想我會...............

算了~反正也不可能重來

不說了.

 

 

#5

集中力缺乏

哀...

 

 

#6

獎金↗ + 薪水↗ = 壓力↗

 

 

#7

討厭一直重複,重複,重複...然後又無解的事情

討厭我沒辦法解決的事情

 

 

#8

今年去了好多地方~

明年也要!

而且要去更遠!

 

 

#9

今年欣賞了清境的四季

 

 

#10

給我溫暖和安全感的妳

在大街上緊緊牽著我的妳

 

my dear girl,

有妳, 我覺得我多了一股動力

一個動力可以更認真的去實現

一起穩穩走下去的未來

 

希望明年可以找到我們都喜歡的家

 

希望明年我可以學會怎樣反擊妳的打槍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