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知道了一些事

也將一些 "事實" 告知給不知道的人

 

我這樣做不是想告訴大家我有多可憐

以博取大家的同情安慰和支持

 

我只想跟大家說

我的曾經和過往

我真真實實的過往

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有如煙霧般的迷濛

我只想陳述一件事實

陳述一件被積壓已久的事實

本來是很快樂的一件事實

但這個時間點

已經變成感傷的事實

 

我只是想要給你們知道一個真相

我不想讓你們添加非純質的故事

 

我不想

讓我和她的故事

有如空氣一樣

飄邈虛無

似有似無

 

我和她曾經是很真實的緊握著…

曾經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