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一種心情的過度期…

情緒忽上忽下…甚至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一樣…

 

停止!

很受不了我現在的狀況!

 

一切有關她的事情

能避免的則避免

能不再看到的就想辦法刪掉丟掉或收起來

但這種作法似乎只能治標卻不能治本

可能走到哪個路口,

或聽到某首歌,

吃了什麼東西,

那一瞬間,

她已離去的影子就像個幽靈一樣

隨時隨地都可能出現在我腦海中

揮散不去…隱隱作痛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好笑到了極致…

為了逃避勾起回憶

還特地繞路回家

她常聽的歌也刪刪掉

幹!

我怎麼可以把這份愛看得這麼重?

 

開始受傷後,

不知怎麼搞的,

一旦新聞出現有感情負面的社會消息

眼睛就不由自主的仔細閱讀

『劈腿,殺害』『兵變,自焚』『分手,綁架』…

諸如此類恐怖的新聞

最近越來越常聽到

還是其實這些情殺新聞很平常

是我因為有類似情況而特別注意!?  = =|||

靠杯…

現在的我真是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