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我真的覺得我有淺在的憂鬱因子

不然這裡的文章風格怎麼跟無名差這麼多?

或許我有兩個面喔!

一個看起來老是掛著笑容的我

一個讀起來好似灰階暗沉的我

ㄜ…

這樣的行為好像叫做雙面人 = =|||

 

沒啦~什麼雙面人!?

你們很難看到我失魂落魄的心情啦...

 

我這種低落的心情

用文字換成我喜愛的調調

打在這裡當成我的出口

而那些已被傷痛所壓榨僅存的快樂和笑容

在看到你們的時候

跟你們聊天的時候

到那時

再一次的釋放出來

 

所以…

跟我聊天的對話視窗

最常看到的文字是什麼?

 

「哈哈~」

 

千真萬確喔

每當我打個「哈」

螢幕面前的我還真的在哈哈大笑呢!!

 

 

因為我希望

我是帶給你們微笑的朋友

 : )

 

 

唉呦~

今天難得不悲傷!!

應該是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