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牽著手

十指緊握的感覺 ?

這感覺到底離了多遠 ?

我真的想不起來…

 

 

不管是不是故意性的遺忘

還是真的已經習慣性的自動踢除回憶區塊

無論如何

我怎樣都想不起來上次被這樣牽著手的日子

 

去台南那天的車上

我被學姊緊握著手

 

只因學姊說:很喜歡牽手,因為我很喜歡這樣牽手的溫度…

 

學姊有男朋友

這我也知道

當然我並沒有任何非分之想

只是

這種感覺很奇妙…

 

之前,

有這麼一次,

曾經,

去學姊家幫她灌軟體、教她使用軟體

我和學姊靠得好近好近

距離如此接近

近到讓我對學姊有種想親吻的念頭…

 

或許學姊的陽光魅力太迷人了

也或許她那種開朗的笑容是我最無法抵擋的

所以一時被這種無法抗拒的心跳

而產生了這奇妙的念頭…

 

當然,孬種的我(也可以說,理性的我)並沒有真的吻下去

 

直到這天

她牽起我的手

那種奇妙感再度湧上

但不是那種心跳碰碰的情感

而是羞澀不知所措的尷尬感

 

我不敢緊握

也不敢隨便移動我的手

就這樣

帶著溫熱和麻木的手

一路牽到台南…

 

晚上住飯店時

學姊睡在我的旁邊…

這次的距離與上次在她家的距離不同

她的頭簡直就是靠在我的肩膀上…

腦袋一片空白

只覺得學姊呼吸心跳都離我好近好近

我深怕自己會克制不住…

到後來

學姊已經幾乎是抱著我

做著美夢去了

 

而我呢

內心的理性和外在的野性正在天人交戰中…

我實在是無法入眠…

只能闔起眼

只能感覺這夜晚所帶來的空白和左邊的熱度

 

然後呢?

這一番自我折騰的最終結果呢?

當然是理性戰勝了

而後看著窗外的天色漸漸亮了…

所以也失眠了…

 

 

 

 

若不是困在這個身體心靈顛倒的軀殼裡

我或許是個貨真價實的下半身思考動物

 

但此刻的我

是個用理性填滿空白腦袋的思考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