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一個大我兩三歲的小姐約在學校餐廳見面

是之前在郵局前認識的

算長得還不錯拉...

所以我就幫她填了一些研究所論文的問卷

後來她這陣子打給我

說要約我出來...


但她才不是要跟我約會陪我吃午餐勒 !!

她是要跟我談基金還是保險之類的 !!

 

 

當她電話那頭說明要約出去吃飯的來意之後

我心裡就在想:

我就說嘛~世上哪有這麼好康 !? 要正妹, 正妹就會從天而降嗎 ????

 

不過...好吧...電話來了都來了

去聽聽也好...

也想學習一下業務員口才技術

所以中午我就跟她去吃飯拉...

 

但我實在是不太想邊吃飯

邊聽她說那些數字遊戲的事情

胃要動, 嘴巴也要動, 連腦袋要動腦, 整個午餐品質就會搞得很差...

所以我就空著肚子坐在那邊聽

 

她應該幾乎把她的壓箱寶都拿出來了

但那些投資我幾乎都有在接觸, 都有在玩

所以保險, 股票, 基金 ... 幾乎她滿滿的資料都用不到...

看得出來...她遇到我這種有了一定的投資知識和經驗的人

臉上充滿了很 SAD 的表情...

 

但聊到後來

她總算有一個投資的項目可以拿出來跟我討論了

那就是" 旅遊儲蓄 "...

 

說好聽點是目標型儲蓄

其實跟一般投資公司的定期儲蓄是沒什麼兩樣的

唯一多了就是紅利和什麼分配我忘了

這些就是她們和其他公司的"差異性商品"

聽起來是還蠻不錯的一個投資項目...

 

但今天的我是惡魔...

 

關於她拿出來要談的投資

我幾乎都有在碰

而理財方面的事情

我也說的非常的頭頭是道

我也不用急著存錢買房子還是結婚基金什麼的

所以她幾乎都是呈現啞口無言的狀態...

 

因為她現在是業務員身分

然後我就很想一直針對她模糊的論點做詢問

比如說, 請他說一下

去年年度紅利公司總撥款大約多少?

大概佔總盈餘的多少?

 

後來

她被我問得慌了手腳頻翻資料

最後給我一句....

「這些資料我沒帶來耶...下次我再跟你說」

沒多久之後

我們就結束這次的聊天了...

 

我想她應該是一位...菜鳥

 

所以那位小姐

應該再也不會來找我了

ㄎㄎ...

 

像我這樣幾乎是在用辯論的方式

找出對方沒準備的事情

讓對方回不了嘴

我自己都認為自己真的還挺賤的!!!!

對...

我今天是惡魔 !!!!!

 

誰叫妳約我出去居然是聊這些東西 ???????
( 馬的...原來這才是我心中的話????  = =||| )

 

 

其實做業務真的很辛苦啦...

但如果自己的資訊和口才準備很充裕的話

今天她就不會覺得我很難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