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片白色的牆壁上

那女孩在另一個女孩的房間裡種了一棵樹


那看不見樹根的愛

已經在彼此的心中緊緊扎下

 

四年了

那女孩離開了她的房間

枝上不存在的翠綠凋零了

而那份愛...也隨著消逝了嗎?

 

 

It seems NEVER been  ............................

 

 

第一次

覺得自己在愛情裡是如此的渺小

 

第一次

為了別人的分離而掉淚

 

第一次

開始害怕相愛而不能永遠的現實

 

 

我想起了有首詩是怎麼寫的…

「這世上最大的痛苦

 就是我愛你 你愛我 但卻不能相廝相守 直到永遠」

 

 

我看見了妳們的痛苦...

 

 

「狂舞吧!勇氣」

仍還在我的腦中旋繞

我不停的聽著

我不停的唱著

我不停的勇氣一直在狂舞著

儘管我寄望有著一份小小的愛情

但卻要拿出巨大的勇氣去面對…

 

 

而那已在心中扎根的勇氣

正不斷的尋找我扎根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