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搬回家後

有關網路的世界對我來說就好像被打入冷宮

原以為沒網路的我會很乏味

但...

也沒想像中的那麼糟拉

 

 

有網路真的很方便

連說個新年快樂都可以用msn就夠了

考試也用網路報名

買東西 聽音樂 看電影 訂票

什麼想得到的都有...

就連寂寞都可以在網路上解決

 

是這樣嗎?

 

其實網路讓距離拉更遠了...

 

管道很多

網路技術越成熟

但寂寞的人卻不曾減少

所以這現象是怎麼一回事?

 

 

好加在我不是這款人

 

因為我不寂寞...

 

 

但為什麼總是有些時候

面對家人朋友情人總是連一句話都不想說

只想沉默 關起房門 躲在角落 毫無聚焦的凝視著空氣

" 什麼都不要 " 變為腦中最常浮現的一句話...

 

 

 

碼的我真自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