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走路手都要插口袋啊?你不怕走路跌倒喔?」

「因為手不知道要擺哪阿…這跟跌倒有什麼關係?」


「那你為什麼都不睡午覺?竟敢挑戰我這風紀股長!」

「因為我沒有午休的習慣阿…我一直都很樂於接受挑戰的,妳又不是不知道!」


「為什麼你上課下課都這麼愛說話阿?老師每次都對著我們投以怨恨的眼神耶!」

「因為我無聊阿…我覺得她是很想參予我們的話題!哈~」


「為什麼你老愛欺負我阿?很煩耶」

「因為欺負妳是我唯一的樂趣阿!哈哈…」

 

 

那年我17歲

我編織了一堆不屬於我的答案來回答妳

 

 

如果有著時光機

我想回到過去告訴妳…

「妳被我欺負時,那種好氣又好笑的表情很可愛…」

「和妳聊天時,除了"開心",我找不到另外一個形容詞…」

「不睡午覺是因為班上的安靜,就好像全世界只剩我和妳…」

「走路時習慣插著口袋,是因為我會忍不住的牽起妳的手…」

 

 

畢業前,

妳問了我最後一個問題…

「為什麼那時候你沒有喜歡我?」

「討厭妳都來不及了,還喜歡勒…哈哈哈,沒啦,我很喜歡妳這位"朋友"啊…」

「哼~最好是這樣拉,我都覺得你在討厭我!」

 

 

 

 

 

 

「嗯…因為那時的妳,身邊已經有了男朋友…」這是我最後一個說不出口的答案。

 

 

 

 

 

 

 

 

 

喜歡,又能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