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軀殼的名片檔裡

我寫著 "恐懼是恐懼的本身"

 

雖然大家會問我那是什麼意思

我會用很多個例子解釋了一大串

但其實...很難懂.........

 

 

有點像是

"實際上你是不怕那樣東西的,但卻害怕那樣東西會帶給你的恐懼"

 

拿我生活中的例子來說好了

我家附近有條路是連接到河堤的小路

街燈是一段一段的

所以有些路段簡直是靠著車燈來行走

小路的兩旁是稻田和樹林

晚上一個人騎回去還挺恐怖的

但為了求快我會不帶著任何恐懼的心情去走那條小路

直到某天發現

那條小路上有間小廟

 

我知道那個小廟是"大眾廟"

就是拜那些孤魂野鬼的陰廟

 

不知道還好

一知道之後

我常常被那個小廟對面的小金爐給嚇壞

我總是以為那裡站了一個紅衣的女鬼

但其實並沒有

我一直害怕哪裡有個女鬼準備要嚇我

而那種害怕是我所恐懼的

 

但從沒有什麼鬼影在哪裡堵我

一切是自己的心理在作祟......

 

 

 

有時候很羨慕神經很細膩的人

但又覺得我的粗神經也不賴

至少當我一個人住在家裡時

不會被任何風吹草動而開始心驚膽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