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最喜歡的插畫家PO了一篇2008年的大回顧

也讓我開始回想去年的點點滴滴

雖然心情是起起伏伏

而回憶也是跌跌撞撞

但...畢竟是人生的一部分

雖然不見得所有的細節都要清楚的記載

而零零總總的起承轉合和大大小小的旅程

文字也好

照片也好

或許是該留點些什麼...

 

一月

和前任去人擠人的台北跨年
然後睡倒在淡水線的捷運上

去高雄到前任家中作客 
美麗的西子灣 熱鬧的旗津 美麗的城市光廊
龐大的家族聚餐

第一次參加尾牙
原來尾牙也可以叫做忘年會
除了科內也參加了老闆屬內的忘年會
見識到大場面
也第一次和董事長敬酒

 

二月

和家人去日月潭
開始對攝影產生興趣

轉大人後第一次包紅包給媽媽和小鬼們

和前任一起過元宵看花燈

情人節那天和前任一起去實習的地點
和她的同學們打牌過夜

 

三月

前任把生平第一次做的手工藝品送給我做紀念
我很小心翼翼的收藏著

和前任去了南投
喝到超級好喝的桂花烏梅汁

第一次投總統大選
也生平第一次遇到在未知空間的人
我想那應該是我的外公或是老爸

四月

和前任去了彰化和新竹
鹿港小鎮 海邊 新竹的家

加入新竹的壘球團
算是圓了穿上球衣拿起手套當起球員的夢想

 

五月

和老闆去埔里基督教醫院演講
對以白色寧靜的醫院產生了不可思議的平靜
是我唯一最喜歡的醫院

第一次去老闆家和醫院的前輩們聚餐
簡直是豪華而夢寐以求的豪宅
不過心中的我只求安穩、舒適、溫暖的家就好

 

六月

在大學同學的聚餐中
我帶著前任和大家認識
雖然他們沒說什麼
但他們知道她的身分是什麼

和三姐,朋友,前任到球場拋彩帶
支持統一這麼久
總算如願的丟下開心的封王彩帶

 

七月

認識今年最值得高興的好朋友

認識了第三者...
感情路也看見了崩壞的裂痕

 

八月

和幾個小學同學也是最好的朋友們去墾丁一趟
看見滿佈的星空

懷疑 冷靜 溝通 沉默 爭吵
歷經九個月不到的感情畫下句點

壘球團第一次參加比賽
值得紀念的首戰-慘敗
不過卻是未來贏球之路的最佳經驗

最熟的朋友卻是最不熟的室友
搬走了

 

九月

刪了所有前任的文章手機號碼和msn
正式不再連絡

去苗栗的新埔海邊
這次不是一個人的散心之旅
而是和好朋友們的旅行

對朋友的感激
打從心底油然而生
也讓我徹徹底底的了解
什麼是值得的 什麼才是永遠的
什麼才是 自己

壘球團第二次參賽
一勝一敗
拿到隊友票選的MVP
還挺開心的

 

十月

感謝我的好友們提前幫我過生日
好像很久沒這樣這麼開心的過生日了

和好朋友們去了內灣 北埔 南寮

和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們聚餐

和大學同學們去宜蘭旅行
夜晚的微風 吉他聲 談笑聲
一切的悠閒在舒服不過
也第一次寄了十張以上的明信片給大夥們

去洲際棒球場看了生平第一次的季後賽
雖然輸球
但是見識到黃朝洶湧的大場面

和大學同學們約十來個再度去內灣
今年去了大概有五次有了吧
但跟不同的朋友出去
總會有不同的歡樂



十一月

媽媽正式踏入慈濟
而我也在慈濟中發現一些人生中的角落是值得深思的
不管是自己也好亦或是不認識的人也好

第一次參加婚禮
當起小小攝影師
讓我對婚姻有了憧憬
喜歡承諾和安穩的意義

和幾個大學同學們去清境
滾草皮玩羊咩咩曬曬太陽看看風景
好喜歡這樣遼闊的草皮

 

十二月

認識了一個學姊
她的手繪圖撥動我心上的弦
原來我們都是用同個心情去愛一個人過一個生活

穿了志工服參加慈濟的活動
在活動當日
我絲毫想不起我渾沌的日子
也想不起任何感情的牽連
從頭到尾都是純淨的心
再度讓我覺得這裡是個很不可思義的地方

雙手開始有了溫暖給予 : )

在太平的酒桶山迎接第一個2009年的凌晨

 

 

 

 

 

 

 

 

 

--

dearsoul & dear guys or girls:

Happy New Year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