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沒什麼重點可言

也請別問我在寫什麼

我只想發洩一下!!!!!

 

 

 

 

 

 

 

 

 

 

 

 

 

 

 

 

真是個詭詐的夜晚...

選了不該點的 開了不該看的

所以我說"自作孽不可活"這句話一直都是很正確的名言

馬的我活該又能如何??????????????????????????

 

 

 

 

 

 

話說...

pixnet 的字型size 最大只到24而已!?!?!?!?!?!?

再讓我罵一次

 

 

 

真是夠了..................................

 

 

 

 

發洩完畢

請不要問我發生什麼事情

醒來我將會忘記

所以現在我要來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