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滋味很不賴

讓我有種不虛過的感覺

 

 

老實說我很喜歡工作

 

 

所以一天24小時

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工作

 

 

然後我確實學到一些技術了

每次的得到的新學習

我都會有一種豁然開朗的心情

 

緊接著而來的

就是一波波強烈的欲望

『我還想學更多!!』

想要學更多更多

我想要可以 handle 一件核心的工作

 

 

我知道我的學歷不夠漂亮

我也知道我的天資不夠聰穎過人

我也容易緊張常常迷糊

但我說真的

我真的會努力

 

 

上天

請燃起我的積極

請鍛鍊我的耐心

請開發我的淺力

 

 

 

 

我真的很想要不斷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