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啦~晚上一起去喝一杯,看正妹,順便把回家,呵呵…』

 

 

我在上班時

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

(後來想想我跟他不太熟耶其實)

在 msn 丟了這句話給我

 

 

 

我想了一下

我回他:『不用客氣了~我已經有正妹女友了呦~XD』

 

 

 

『幹~找個朋友喝酒都被閃』

 

 

 

 

 

 

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啦~

 

 

 

 

 

話說我也沒力氣去喝酒

每天又累又忙

哪有這個閒情逸致去喝酒把妹啊

(我又不是不想活了…)

 

 

 

倒是很想在假日的時候來個爛醉

最近真的很想喝到掛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