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這麼吃驚過...

 

 

我心裡只想吶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衝去海邊大聲的撕裂的吶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裡的震撼讓我恍神了

怎麼回到家的我都不知道

 

 

我需要烈酒

我需要鎮靜

 

 

 

 

 

 

 

 

 

 

 

 

 

 

 

 

 

這個標題就送給那位讓我吃驚的小姐

早該送出去了

我現在送真的是太慢!!!

sorry!!!!

 

 

 

 

 

 

Evolution

吃驚的小姐,你在我心中已經不一樣了

脫變啊脫變!!!!!!!!!!!!!!!!!!!!!!!!!!!!!!

女大十八變啊!!!!!!!!!!!!!!!!!!!!!!!!!!!

歲月催人老啊真是的!!!!!!!!!!!!!!!!!!!

 

 

 

 

 

 

 

 

 

 

 

好啦我媽不知道我在這裡PO廢文啦

放假後我一定要找個地方吶喊一下!!!!!!

不然我真的會死翹翹!!!!!!!!!!!!!!!!!!!!!!!!!!!!!!!!!!

 

 

 

 

 

 

 

拜託那個誰~陪我喝烈酒!! 拜託! P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