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叫小朋友

比我小四歲

我跟她存在著很奇怪的關係

 

 

曾經是陌生人

曾經是情敵(?)

曾經是朋友

 

 

當然絕不可能是情侶 = =|||

 

 

儘管已經很久沒看到她了...

應該快一年了吧?

 

 

進公司後發現有個人長得真像她...

雖然是個男生

但那種無法忘記的單眼皮的小眼睛

跟她還真是像...

 

 

當我們是陌生人的時候

都是經由W小姐的口中得知她的事

她們是情侶

而我喜歡著W

 

 

當我們是情敵的時候

我居然代替W小姐去醫院探望正在住院的她

我和W是曖昧期

而她們已經分手了

 

 

當我們是朋友的時候

我們彼此關心

最近過得好不好之類的問候

我已有了女朋友

而她和W復合了

 

 

 

好複雜..........................................

這種人生經歷我可不想再來過

我相信再給W小姐一次選擇的話

W寧願不要認識小朋友

但W無法

上天寫好的因緣

寫不完的過程都已發生

而她們的線也永遠斷不了

 

 

 

W曾說...

"我和小朋友無法斷乾淨了,可能一輩子都這樣一直牽掛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