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是很有韻律的刺動身體的所有細胞

搖擺身體成為理所當然

 

 

正當所有人的焦點都集中在舞池中的舞伴

盡情跳舞時

我坐在正後方的最佳視野

觀賞你的精湛音樂

 

當你的音樂將大家帶入另一狂點時

我看到了有酒窩的笑容

還有你帶著笑容跟著音樂唱上一兩句

你染上的黑色指甲油,雙手指向天空

讓氣氛達到最高點

 

怎麼會這麼迷人呢?

我對你念念不忘呢!

 

眼睛沒辦法離開那個DJ台

 

將手中的調酒喝了一口

股起勇氣

穿過擁擠的人群

我走向了你: "hey, cheers!!"

而後妳露出可愛的笑容回敬我的酒...

真是開心極了...

 

 

 

 

 

 

 

 

 

 

認識誰和拿到誰的電話已經不重要

認識你和你的音樂是這天最大的收穫

 

 

 

啊~~好有戀愛的fu...

心跳跳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