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可以達到的

只是不知道多遠

卻又很踏實的路

 

 

然後一點一滴的累加

以為哪天是真的可以達到理想中的100

 

真的...

很喜歡也很擁護這份心情

 

but...

 

還沒實現之前

開始慢慢往下墜了

 

以往

總是會停在一個損益點

 

但現在

不了

我不想了

 

 

 

 

 

既然達不到100

那我又何苦堅持

 

 

 

 

 

 

所以我想破壞

我想看我的極限在哪

我想看我會瘋狂多久而歸為平靜

 

 

 

 

 

 

 

 

 

我想把我拆解...直到0

 

 

 

 

 

 

 

 

 

 

 

我已經開始我的叛逆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