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妳一起做的事情有好多好多...

 

想來趟大大小小的旅行

想悠哉的看著漫畫和電影

想一起看球賽

想去海邊散步踏浪

想帶妳去看我曾驚嘆過的星空滿佈和美麗的銀河

想讓妳品嚐我曾學過的料理

當然也想品嚐妳葫蘆裡的好手藝

好多好多...

 

 

妳說過的 "最後的最後"

最後到底會如何進行

最後到底是用什麼符號寫著我們

我無法預測而我也不想去多想

那就...放置在光年外吧

抓住此刻的我們才是最重要的事

 

 

既然未來的終點無法預料

那在抵達未來的過程中

心裡倒是列了一堆未來想和妳一起完成的事情

而一旦有了期待就有了動力

有了動力我就不再懶惰的處在原地

然後就開始化被動為主動的

做那些我喜歡而值得開心的事情

 

 

 

 

So...where we go in the end?

who knows.

but i'll take your hand to do any worth and happy of things before the end.

 

 

 

 

 

 

 

 

 

 

 

 

又寫得好拼拼湊湊...

 

 

而且怎辦...

想做的事情列了一堆...

而且我應該還沒列完吧

 

妳會不會被我嚇跑?

 

不然...分妳列一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