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四萬多人

全神貫注的聆聽 mayday 的音樂裡

 

 

那四萬多人裡的我

稍稍的分心了

 

 

當我聽到溫柔還你自由版的時候

我想起了妳

 

 

因為

這首歌都是我們最愛聽的歌之一

 

 

所以當我知道電話可以撥通時

謝天謝地

終於可以聯繫妳了!!!!!

 

 

終於可以把現在的心情

和妳分享!!!!!

 

 

如同歌詞寫的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  給妳

 

 

 

 

 

 

我不擅很直接的表達

但這是我的心情, 給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