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夢想的那一刻

不再是遙不可即的空談

我覺得我的人生似乎長高了一些

空氣似乎也比以往所接觸過的還新鮮

緩緩的深呼吸

遠眺著未知的未來

我 前進了

 

而妳呢?

曾經說好要一起走的路

在我們分道揚鑣之後

各自過著各自的日子

我還是始終不斷的前進

而妳呢?

 

縱使這段逼迫自己前進的心情

和原本過去我們所想像的「一起奮鬥」是完全走樣

妳延續著幸福

我背負著悲傷

而「一起奮鬥」呢?

自此封入了歷史的懸疑案

 

背著妳 背著傷痛 背著快樂 背著時間 而我依舊向前

而妳呢?

 

 

 

 

早上聽到老大說

妳的專討報告

在前言還沒報完時

就被老師轟了下來

被發回重改重報

 

 

可以想像妳滿嘴即將爆發的髒話和心中滿滿的煩躁

我忽然覺得妳好可憐…

甚至還想傳封簡訊想跟妳說聲加油…

不過…

這是妳自找的

當大家都在努力奮鬥時

妳人跑去哪?

身邊又多了個誰來打亂妳?

的確,

妳的幸福的確是往上高漲了

但妳的學業卻往下掉了

 

連妳的專討都過不了

妳還想指望曾說好一起考進的研究所嗎?

妳要不要乾脆畢業後隨便找個人嫁一嫁會比較實在?

 

有人說悲傷至極的人容易墮落

但在我看來

幸福的人似乎更容易往下沉

而妳呢?

正是這樣!

 

 

踏實的向前走著的我

看著妳原地的打轉、緩緩的退後

我知道我和妳的世界越來越不同

一個語言

兩個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