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和妳分開後

的確有一陣子

心裏浮起滿滿的空虛

 

每每想起妳所帶來的這陣空虛

都讓我有種被擊潰的感覺

完完全全的敗在這段愛情裡

輸給了自己

輸給了妳

 

我知道

這樣低落不濟的心情

每天的失魂落魄

簡直就像失去了自我

演變成「我不再是我」的一種嘲笑感

真的很不能忍受

很不能忍受自己被這段糟糕的愛情而擺布我的靈魂

 

所以

自此之後

慢慢開始找事情填滿自己的空虛

跟朋友一起聊天旅行

寫寫 blog 日記

攝影修圖

閱讀書籍

能做什麼就盡量的做

 

就是不讓空下的時間跑去找尋妳的影子

 

而我現在

真的做到了

 

不再空虛

 

此刻覺得心裏是飽滿的

我有摯愛的家人

我有親愛的朋友

我有繁忙的工作

我有熱衷的興趣

我有未完成的夢想

每一個我現在所擁有的

都填滿我的心情 我的靈魂

 

 

妳的離開

空虛是會增加的

思念是會增加的

但過了這個非常時期

我發現

我卻得到了更多

 

So I wanna say,

love is been gone but nothing to lose in my sou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