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意未濃

菸味未散

音樂帶來的巨響仍在耳邊徘徊

而在那空間所聚集的熱度

在我踏出大門的那一步

全然被這外面的冰冷空氣所取代


放縱自己去潰爛

破壞原有把持的定律

與陌生的眼神交換一個擁抱

這會是我想要的墮落嗎 ?

 

身體的動作倒是快於大腦的思考...

 

一句簡短的句點

一個急速的轉身

和不熟的朋友告別

我逃離那陌生的臉孔

我逃出這狂亂之外...

 

而凌晨的氣溫

澆熄因酒精帶來炙熱的身體

降溫使至平復了顫抖的神經

和我另一面燃燒未完全的靈魂

這一切的恢復都讓我知道

我清醒了...

 

我的確不適合這樣的放縱

 

回到家淋浴完

躲回雙人床而只有我自己的被窩

又漸漸的溫暖了...

 

真的是很著實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