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Re: [心情] 第三者

原文我就不PO了

看底下的回文才真的令我吐血

推 s**y:你很棒你很優 他會離開你? 這時候該反省的是自己哪裡做
→ s**y:不夠好~~都失去了 抱怨有何用?? 罵人頂多是造口業而已 

 

推 S***:有沒有想過如果原配根本不是她的所愛或根本不值得
→ S***:她愛呢?原配難道就比較有立場比較高尚?
→ S***:如果是我的話我只會摸摸鼻子認了 畢竟如果心不在自己身上

 

說得永遠最簡單 !!

話永遠都可以說得最完美 !!

你們有沒有親身經歷過?

假如有經歷過 , 卻還能說出這些高尚的話

試問你們身為人類的情緒跑去哪了?

動物都會為自己被搶走的地盤而生氣了

而人呢?

最好你們都不會生氣難過 !!

 

 

道德的話

要說誰都可以說

我還可以引用 100 條靜思語來跟你們PK勒 !!

 

造口業?

誰不會造口業?

區區一句簡單的"笨蛋"也算造口業你們董嗎??

 

"沒有人是完美的"

哪個白痴不知道 ?

就是因為本身的不完美

所以才為了對方要讓自己達到完美

這樣的付出

不能問收穫

而默默的不問收穫就算了

不要計較別人回饋你多少就算了

最傷的是

你付出了 沒有收穫 反而得到傷害

這時候你還要感激對方嗎?

 

"摸摸鼻子就認了" ?????

最好有這麼簡單就擺平自己的內心!!!!!!

幹你最好都不會大哭大鬧狂跳腳

最好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

然後繼續過生活????

 

你們要不要親身經歷看看?

然後再來說這些狗屁話!?

 

太天真了!!

你們真的是太天真了!!

天真的讓我覺得你們真的蠢的可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