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曾和妳一起生活的日子

在上班的我 , 在讀書的妳

每次的午休時間

是我每天工作中第一個期待的事情

因為可以跑回妳家和妳一起吃中餐...


其實也不是每次的午休真的都會一起吃飯

有時候我和妳會在那個溫暖又雜亂的房間裡

一起聊天、看 ptt

陪妳看網拍

不然就是妳陪著我窩在棉被裡打個盹...

 

 

今天午休我跑回家了

 

 

通常沒什麼事的話

午休時間我是絕對不會回家的

除非像今天一樣忘記帶手機和隨身碟什麼的

不然其實, 回家還挺累的...

 

回到家,

開了房間的門

突然有個好熟的感覺...

喔...我想起來了

曾經

偶而妳會住在我家

然後早上起床

我會看著妳熟睡的臉龐

給妳一個輕輕的 kiss good bye

然後帶著一副滿足的心情去上班

午休時我就會迅速衝回我家找妳

打開房門 , 就會看到妳的背影正在玩著電腦...

然後轉過頭對著我說:妳好慢喔...

接著就是妳給我的一個緊緊的擁抱...

 

 

雖然這些事情已經過了很久很久了...

但一旦某個時刻讓你喚起這些記憶時

這些模糊的回憶

突然又變得如此清晰...

 

 

午休了

我回來了

這間房間仍在

但那個背影卻不再出現過了...

 

不懷念...

但卻有這麼一絲絲的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