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片海洋的互相認識

然後短期內快速的墬入愛河

而兩人的距離

只能依靠沒有距離的msn

而真正見面的日子

卻還在n年後的某一天...

 

這樣的戀情

會持久嗎?

 


打死我都不相信!!

 

雖然 "有機會" 的桃花飛走了...

但不管是以前的我

還是現在的我

都覺得網路戀情實在是不可靠...

 

所以我選擇和妳聊天哈拉

我們當個普通的朋友就好...

 

而那個瞬間出現的桃花小姐

近期已經找到另一個可以和她遠距離的伴侶................

 

當下聽到此消息的我

當然極度的不看好

即使心中有很多觀念很想告訴她

但我也沒多說什麼

而且我也沒有資格去管別人

有些時候

尤其是面對愛情降臨的時候

人都會隨之瘋狂

 

雖說在網路上的相識

或許可以當個戀情的前奏曲

但畢竟

隔地聊天和實際的面對面相處

是大大的不同

 

儘管在MSN上極力的向對方說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但請記住

那差異還是存在的...

 

在MSN上的視窗只是文字上的表現

而那些表現只依賴著一條網路線的傳送

 

我不相信兩人的紅線的替代是網路線

雖說可以無遠佛界

但你難保不斷線

 

有些每天都可以見面的情侶

或是見面的頻率是每星期、每個月、每年...

"都有可能" 兩人到後來卻走在鋼索上岌岌可危了

更何況這種只能依賴著網路線的愛情呢?

隨時都有斷線的危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