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徹底的下定了決心

如果我期待的那一天

真的很幸運的到來

那我絕對會付諸我所承諾的誓言

 

 

給親愛的靈魂:

我期望你有樂觀的心去面對一切

即使失敗了也會想盡辦法的爬起來

一切的懊悔與墮落都將使之癱瘓

而當你下定決心去做一番事為時

要產生無與倫比的勇氣

還有堅毅不摧的態度

你該知道人生最痛苦的就是對自己失望

所以你絕對不可以輸給自己

不要無視諾言

不要逃避困境

不要懦弱退縮

相信自己的反之力量

相信自己最深刻的靈魂

神阿...

我別無所求

就請祢讓我的禱告深深的刻入我的心臟

讓我不要忘記

讓我得到一種刺骨的力量去努力的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