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氣到把所有在板上高調的文章刪了

也曾經氣到把自己有妳的日記撕掉了

也曾經把我們共有的blog文章也刪了

所有...都刪了...


我喜歡寫字

把我所有最喜歡的詞和單字都編成一篇文章

一篇讓我很滿意也很喜歡的文章

獻給自己也獻給妳

儘管只是寫寫簡單的日記

我也會額外用心的寫

而妳每次也很期待我會在 blog 上寫些什麼

 

然後妳偶而會心血來潮的在那篇文章上留言

不然就是某個聊天中提起我寫的內容

知道妳有認真看我的文字

真的是很令我開心的一件事情

至少妳從原本的我行我素

變成很在意我的想法

這都讓我知道

妳是在乎我的...

 

而在那不堪回首的離開發生之後

那些一篇篇我用心寫的文字

如同我的小孩般的愛惜

我開始下定決心的刪掉他們...

刪掉那些放入愛和感情所寫出來的文字

 

但我這人最大的優點也是最大的缺點

就是念舊...

我捨不得丟掉壞掉或破舊的玩具

也捨不得丟掉每個人送我的卡片和禮物

對所有曾經住在心上的女孩們

也還是存在的一份關心感...

而這段日子會掀起我這段傷心的文章

我也是很捨不得的完全永遠的讓它們消失...

 

所以我後來選擇了備分再刪除...

讓它們靜靜的躺在某個很遙遠的角落

遠到讓我不會很輕易的看到它們

讓我忘了我曾經用了什麼文字來描述日子的幸福

也讓我忘了我在哪些時候寫下妳曾經對我所有的好

讓我全然的忘記這些妳曾對我的好

 

雖然有人曾對我說...

要記住這份愛情的好

而不只是一昧的想起那些不愉快

但若我看到這些

我曾在最快樂時寫下的文字

然後再來比對現在的悽涼和孤獨

只會讓我更加的難受...

 

而雖然我現在不是倚著悽涼和孤獨過日

但與其要我去翻開那些我為妳而寫文章

我倒寧願跑去看她的網至看看妳和她最近的日子

 

因為那些

為妳所寫的每字每句

為妳的心情而成為我的心情

我實在是沒有任何勇氣的看著那些

好像把我送入了全世界最頂端的幸福

然後又把我踢入宇宙外最寒冷的角落

好真實的文字

好真實的心情

好真實的差異

都令我不敢再回首

深怕那些已冰凍的淚水

又被那些文字給切入破裂

然後又流往心裡最深處的日子和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