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人生該怎樣描述的話

我會用一個彩虹來代表


因為人生是彩色的

是多采多姿的

充滿各種挑戰和冒險

每分每秒的呼吸都體驗著成長的滋味

 

回想自己

總覺得人生都活在愛的世界裡

為愛而歡笑

為愛而煩惱

為愛而思考

為愛而奔跑

 

有時候會想像自己活在一個自己所構想的愛的故事

主角是我

多麼意氣風發

什麼都很順著自己的意

當然

這些糜爛的故事都只是我的白日夢

或多或少可能對我的真實生活沾上一點邊

但大多都是不可能實現的白日夢

 

人生不只有愛阿...

或許這樣的標語還讓我不夠徹底的清醒

 

我從不會在工作或學業上做什麼白日夢

難怪...

難怪我現在的成就也不過如此...

我連夢都沒有

何來這些工作或學業上的成就 ??????

 

人生活了 24 個年頭

腦袋除了愛情的資歷很豐富之外 (也或許還不夠豐富)

我到底還有什麼能力

可以在愛情以外的地方上立足 ??

 

仔細想想

想破頭了

似乎什麼都沒有...

原來我這人不過如此而已

想來就悲哀了點...

 

人生不只有愛阿...

這真的是最近最深深的體悟

 

 

以後的我不再是為愛而生的人

而是為自己而生的人...

 

說真的...

我不想輸給自己

不想輸給失敗

不想輸給懦弱

不想輸給懶惰的態度

真的很不想很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