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今年犯太歲

每一件事情都不順到了一個極點...

這幾天的煩亂

真的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SAD

 


每次一到這種低落的時候

下意識的都拼了命的想躲藏逃避

不是給自己一些安慰自己的話語

不然就是什麼也不去想不去做盡它去擺爛

即使在某件事情上跌倒了

卻只想賴在地上而不想爬起

這樣的我真的是可悲到了極點

So SAD ...

 

為自己的困境和不順而 SAD ...

為自己的悲哀和逃避而 SAD ...

 

再這樣 SAD 下去

不要說是夢想了...

連自己也先給放棄了...

 

像這樣快放棄自我的人

還活在這世上幹麻 ??

要不給我一槍斃命腦袋開花 ??

還是給我一把刀刺進心臟嗚呼哀哉 ??

 

但逃避不是事情的最終總結阿!!!!!!!

 

上天...

若人一生下來就要擔著一些必然的使命和責任

若人就不能這樣這麼的輕易死去和放棄

那就請祢給我重生的力量吧 !!

讓我有努力的動力

親自將頭上的烏雲給吹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