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不用返鄉

空閒的時間多了

所以下班回到家後

開始著手整理凌亂不堪的房間

有堆滿地的書

丟滿地的紙張

有信件、有我工作時的筆記、有我撕下來的日記

還有妳的照片

是被我撕成兩半的照片...

 


這張碎裂的照片是妳最喜歡的照片

是我拍的

曾有好幾個月

妳一直用那張照片放在 msn 上

聽到很多人都誇妳這張照片很正的妳

開心極了

像個孩子似的擺出很神氣的表情

 

...

 

這都過去了...

妳已成為另一個人追逐的畫面...

 

 

而過去那手持鏡頭的人還在...

但鏡頭的另一邊

卻是空著的畫面

沒有半個人

 

 

 

 

 

才想起這些事情

今晚就捎來了一封簡訊

 

不等妳問起

我也會過得很好

我也會過得很開心

以上這兩點都正在進行著

 

或許是妳的關心妳的好意

而妳可能也會責備我

為什麼我會這麼無情的

一點消息一點回應也不給妳

 

若不是最後有著令我心碎的結局

逼迫自己強制驅離妳的世界

現在的我也不會這麼心寒的...無聲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