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h!!

 

 

 

 

 

 

 

 

 

 

 

怨恨很多

或許再次寫一寫

可以成正比的釋出

 

 

 

 

 

" Don't cry "

我不確定叫人別哭是不是好的

你知道的...這社會很多壓抑

連自己的情緒也要壓抑, 這算什麼!?

 

 

 

 

我寫不出

而我牢牢記住

即使是很微小的

某一天的天氣, 一句話, 一個表情, 一個微笑

也要好好的記著

maybe, 我記不住日期, 但我記住那個 moment!!

I mean the HAPPY 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