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哪好好笑喔~哈哈哈...."

 

" 哇靠.........誰啊...全世界都知道她的笑聲了吧!? @@ "我看著她, 心裡繃出了驚嘆。

 

這種豪爽的笑聲, 我大老遠就聽到了...

 

 

多年以後

我對她的深刻

依舊是從那如此爽朗的笑聲開始

 

 

笑是種很迷人的一種表達

 

 

拋開各種因素的笑容, EX: 假笑, 奸笑, 苦笑...等

我覺得最純真的笑容

最能打動心底

最能被這種情緒給感染

 

 

我想是她的笑點很低吧

如同我的笑點

像在地球的海底深谷一樣

不怎麼好笑的笑話

為什麼我們可以笑得人仰馬翻?

只是講話吃個螺絲而已

也可笑得合不攏嘴?

 

或許我們的頻率很近喔...

 

是的

認識她幾個月後

我被她的笑聲感染了

不只我...

我想周圍的朋友也是如此...

 

 

而後

我開始注意她

我開始跟她聊天

我開始逗她笑

我開始想念聽她的笑聲

我開始喜歡她

 

 

現在想想

有時候覺得

自己的一個念頭 " 開始轉動 "

也代表著

追求不同的開始

 

 

" 嗯...我想要我的生活, 合著她的笑容與我一起度過... "

那年的我合著那些 " 開始念頭 "

開始追逐她的笑聲...

 

 

 

(待)

 

 

 

 

這陣子鮮少寫些文章拍些照片

多少跟我緊湊的生活有關

 

其實...我一直很想寫些什麼

不過文筆不好...寫得不倫不類

白話不像白話...文言不像文言

自信不夠...又很想追求完美...

然後就一直停滯...停滯...

 

最後想想...

" 這就是我啊!! "

 

或許寫得亂七八糟也是一種風格 (好像在找藉口...(苦笑))

 

我忘了我一開始的初衷

那就是 " 我想留下些什麼 "

 

至於上面提到的 "什麼"

就是...以後看就知道了...= ="

哎呀~也就是說

我想留下一些深刻的

我不想忘記

或是我想忘記但是忘不了

也可以說是一種

人生的 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