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 Lucky Strike
第一次看到這盒菸時

我就被它簡單的外表給吸引

 

有次和朋友們去吃義大利麵時

在櫃檯看到有販售 Lucky Strike

二話不說馬上跟店員買了一盒

出了店門後迫不期待的拆開來點了一根品嚐它的味道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它的味道

抽起來也不順口

所以後來我還是回去抽我的 Black Devil

 

但在我心中最愛的菸牌還是 Lucky Strike

 

我想我應該是喜歡它名稱給我的意義

照字面上翻譯的話叫做「幸運的擊倒」

有點像是打保齡球順利擊出全倒

 

就我來翻譯的話

我會選擇叫它「幸運的成功」

很符合我人生的大大小小的過程

 

或許我不夠努力

所以對於我得到的成功

都認為是幸運帶來的成就

 

 

 

 

僥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