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在新竹車站

提著笨重的行李

我很不願的回到要照顧自己的城市

 

那天我在台北車站

對這裡來來往往的旅客

讓我感到自己渺小而茫然

 

那天我在湖口車站

脫掉制服翹掉英文課

期待著給生病在家的邱小姐一份驚喜

 

那天我在台中車站

我想著日文老師曾說:改天帶相機照下晚上的台中車站,你會發現它的建築是很漂亮的…

而我的快門一直無法好好的照下台中車站的樣貌

 

那天我在劍潭捷運站

分手後第一次在台北和邱小姐見面

那心情的忐忑我到現在還是很鮮明…

 

那天我在左營捷運站

我帶著擔憂想著

本來應該是要和她一起出現在這的…

 

那天我在涉谷車站

即使我和街上打扮亮麗的日本人有很大的出入

但這裡一切的空氣新鮮的讓我不顧一切的邁開步伐去探險

 

那天我在新埔車站

這裡的海風洗滌了那些浮浮沉沉的感情

我不斷的深呼吸

吐出那些過去的自己

 

 

那些車站那些回憶

我停留 我前往

 

而我下一個抵達的車站會在何處?

又帶著怎樣的心情?

 

 

我可以帶著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