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幾個好朋友之外

我一直都覺得

幾個還算熟的朋友

應該都不知道我喜歡"和我有著同樣身體"的人吧?

畢竟我從來沒在大家面前談論過感情的事情

總是和大家聊著別人的感情八卦...

 


初五和大學同學們聚餐

我帶了女朋友一起去...

 

其實我之前考慮很久到底要不要帶女朋友去...

 

基於去年帶前女友出席大學同學聚餐的場合

有男有女大約十來個左右...

而分手後被問起有時被問起關於前女友的事情

(當然他們都說:"你的那位朋友呢?" 而不是直接講"你的女友呢?")

除了尷尬掛在臉上還外加苦笑匆匆的帶過...

"呃...我們最近很少聯絡"

雖然嘴巴說著這句話但心裡卻想著:"吼~屁啦~早就不相往來了!!"

所以...

一旦有個萬一...很不幸的萬一...

若分手後...

還要跟那些普通熟的朋友解釋

碼的我會帶著尷尬還是平淡還是不勘回首還是其他複雜的心情來解釋啊????

 

直到某個傢伙跟我說:

"有個不錯的女友介紹給朋友們認識也是種光榮阿..."

 

好吧...我被這理由屈服了

(還真容易被說服啊我...= =)

那就...一起去吧

 

 

那天要和大夥們碰面前的心情

真的是很忐忑...不安...

這種不安的心情居然打亂了我的方向感

整個在台中迷了路...

一度還想放棄和大夥們的聚餐

不過遲到了接近40分鐘後還是找到餐廳了...

 

大家看到我和女友時

還挺熱情的對我們打招呼

"她是我的朋友" 我帶點尷尬的表情介紹

然後開始點餐.用餐.拍照.嘻嘻哈哈的聊天.....

一切都比想像中的還平順

有鬆口氣的感覺...

但這種輕鬆直到另一個朋友趁女友去廁所的時候

對我說:"ㄟ~你們交往多久啊? 怎麼認識的啊?"

 

...問的太直接了吧!? 囧

 

然後我就低著頭默默的回答...

碼的我真的是害羞到一個爆炸!!!!!!!

因為在場除了女同學外(她們都知道)

還有男同學也在啊!!!!!

 

感覺我被間接出櫃了...................................

 

後來...幾天後

跟ama通電話時她說:

"其實...他們都知道啦...他們都說沒什麼關係的..."

"呃...他們很久之前就知道了??"

"對啊...你不用在意了啦"

 

我的天......

原來那群男生們都知道

原來一直都不知道的是我...

 

難怪之前要去清境去宜蘭的時候

他們都問我:你可以問你朋友要不要一起去啊~

難怪他們都把我看作他們的兄弟一樣

難怪他們都敢在我面前講些白痴又下流的笑話(更白痴的是我也覺得很好笑...囧)

難怪他們都不會拷問我感情方面的事情

 

好啦~一切都水落石出了

原來你們都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