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往來的信,

那些文章

現在...過去...

 

我只是以第三者旁觀的心態

毫無痕跡的滑過...

 

 

 

因為裡面沒有我

我不在那章節的演出裡面

我沒有對白沒有任何動作

 

 

就像個看戲的

 

 

所以一直告訴自己要保持客觀

 

 

但不由得情感也悄悄的滲入

 

 

 

 

 

 

 

哪齣戲都一樣

讓我反感

 

 

 

 

 

喔...

我都忘了身處的尾端會有漣漪

難怪...

不管怎樣都會被勾起

 

 

 

 

 

 

我真的想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